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董丽莉
江苏/钟山职业技术学院
业绩好受到排挤,果断离职还是继续上班,薪资大概在6000到10000之间,没有一金
阅读
5992
回答
3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齐先生
黑龙江/黑龙江大学
首先,找到“马”!然后辞掉“驴”!
创建于: 18-02-26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3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南野
上海/六安市职业技术学院
业绩好受排挤是好现象啊!干嘛辞职?
创建于: 18-02-26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施女士
上海/上海财经大学
如果实在做的不开心 那就找到更好的 辞掉
创建于: 18-02-26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销售顾问#女生做房产中介一年了。跳槽了两家公司。每次都做半年。第一次是因为坚持不下来所以辞职了。
1回答
4144阅读
#销售顾问#我是选择留在现在的公司看发展还是选择转行?
6回答
1.4w阅读
已上班两个月的公司,每天加班至少到八点,薪资才比之前的多五百块钱,心累,不想干了又觉得才上班两个月
3回答
9042阅读
本人因为跟老板三观不合,中间发生很多不愉快,公司整个氛围和环境都比较糟糕,所以果断离职,又是刚结婚一年,面临很多个人问题,之前薪资是6000以上,主要从事快消品,这几天找工作有点手高眼低该怎么办
3回答
554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