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心
河南/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
你们喜欢喝矿泉水吗
阅读
3960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风尘
安徽/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
最喜欢喝的就是矿泉水
创建于: 19-06-29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房地产交易#Hr情景模拟 他是一名正在上自习的大学生如何在手中的脉动推销给他
0回答
1551阅读
18岁 女 感觉自己很迷茫之前做过网销一年 然后又做销售好不容易提升到业务部长一个月一万左右的工资然后因为某些原因辞职现在每个月拿着三千的工资 坐在办公室浑浑噩噩。感觉自己堕落了 ,最大的缺点就是对自己不够狠心 不想每天那么辛苦,但是又不甘于安逸,看着每天自己男朋友半夜一两点坐在车里吃面包喝矿泉水 感觉配不上他想要努力却怕吃苦
2回答
1.0w阅读
企业老总面试题的问题。
0回答
258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