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南昌会计工资大概是多少?

我大四在工厂做文员,一个月拿4.5k左右,后面实在是压力大,就找了份在餐厅做2年财务的工作,工资也差不多,今年9月离职了,想找份新工作,结果面试工资低的有点吓人,都没有4k,我想问这个是高还是正常的

阅读
9675
回答
4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4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小小个江西/南昌大学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我头上有犄角吉林/哈尔滨商业大学/财务经理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努力找工作#菜鸟问:最近是有什么要命的政策吗?

2回答   4250阅读

#求职烦恼互助社#应届毕业生,6月份毕业,找实习工作(其实我挺想之后就转正的,能一直做下去就做下去的那种,不想又折腾)

0回答   3062阅读

#物业/安保#我该选择酒店财务还是换行到长租公寓的管家?

6回答   1.0w阅读

#财务#四个半月记账公司实习经历,八个月出纳经历找财务工作真难

1回答   6349阅读

#财务#我到底要选择哪家公司对我近期的规划是合适的

12回答   1.4w阅读

26岁,成人大专学历,平面设计专业,最近换工作换得有点迷茫,之前做业务员的助理做了3年,3千一个月在湛江不算低,可是没有公司背景所以不想做了出来找销售背景,面试销售都在问为什么不做文员,有点感觉浪费了3年光阴,很迷茫,想找大公司没有学历,想找工资高没有资历,想找销售却又没有经验

1回答   6864阅读

今年6月毕业,在大型外企签了半年外包合同,做财务,工资4.5k,1月到期,想和我续签1年外包,工资一样,但是调整岗位去报销部门,负责对发票,个人认为学不到什么,最近也有找工作,可是都因为到岗时间,或者工资,距离等去不到,所以我应该续签吗?对了外包没有年终奖,一个月一天年假.

0回答   3801阅读

对于找新的工作接下来的简历该怎么填??

0回答   378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