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天地
安徽/合肥学院
你现在认为自己还有成长的空间吗
阅读
8698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何依琳
安徽/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自己的成长空间还是有的
创建于: 19-06-25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何先生
湖北/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有很高的成长空间
创建于: 19-06-26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offer选择#想问下大家 大公司光环重要吗 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了
1回答
4059阅读
#培训师#我之前自己做生意,后来快30岁了才真正的给别人打工,参加工作从事了护肤品的销售工作,为了工作中证明自我价值我不断的努力学习成长,由最初的导购晋升店长,再晋升区域销售经理,由于对护肤品的热爱,进修学习但现在的培训师,一路走来已十个多年头了,可年龄也不小了,先在的工作还可以,领导不错,可成长的空间止步了,我想换个又发展空间的工作,但年龄又是个问题,我好纠结,我该怎么办呢?
7回答
6.2w阅读
#职业培训#从国企财务辞职出来,做了两年销售,带过团队,也做过部门经理。现在才明白销售的门槛是多么的低,成长空间也有限,也许自己所遇到的成长都不行。导致现在都不想做业务了,可又想不到要做什么,或者业务这块能有个好的成长的公司有哪些呢 希望老师给点建议
0回答
2481阅读
#职场心理#我现在所在公司工资相对高一点,但成长空间较小,另我面试的个企公司工资稍低,成长空间大,我很迷茫
2回答
4534阅读
#行政#请问,你们招聘效果如何?
132回答
3.4w阅读
从国企财务辞职出来,做了两年销售,带过团队,也做过部门经理。现在才明白销售的门槛是多么的低,成长空间也有限,也许自己所遇到的成长都不行。导致现在都不想做业务了,可又想不到要做什么,或者大家知道业务这块能有个好的成长的公司有哪些呢
0回答
3049阅读
从国企财务辞职出来,做了两年销售,带过团队,也做过部门经理。销售的门槛太低了,成长空间也有限,也许自己所遇到的成长都不行。导致现在都不想做业务了,可又想不到要做什么,或者大家知道业务这块能有个好的成长的公司有哪些呢 希望大佬们给些建议
1回答
4844阅读
国企施工单位干了10年,现在感觉成长受限,上升空间已然遭遇瓶颈,一眼能看到退休
8回答
1.5w阅读
怎么能找到好的销售人员?
4回答
1.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