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青岛,18届软件专业,都会一点,但是不深,面试总被刷,而且总感觉青岛的软件行业一般,不好找工作,是去北京这些大城市,还是继续找
阅读
1735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2020求职故事#18届毕业,大专学历,广告与会展专业,迷茫不知道能做啥,软件也不会了
2回答
3451阅读
#20应届生通信工程#20届本科毕业生,通信工程专业,无项目经验和实习经验,技能方面也还欠缺,软件方面不精通,硬件不精通
6回答
1.2w阅读
#前端开发#到了实习的年龄,但我只会一点office软件,设计软件半懂不懂,还接触了一些HTML CSS的东西
4回答
7847阅读
#软件/互联网开发/系统集成#我是18届二本院校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来到北京找工作JAVA工程师。没有工作经验。感觉找工作好难呀
6回答
1.4w阅读
18届法学本科求职
2回答
7385阅读
95年妹子,在青岛上班 总感觉销售不太适合自己,现在在做医药行业,不是特别感兴趣,想换行,可是专业是中药,不敢轻易去换,比较喜欢 服装类的行业 ,现在要换工作了。比较迷茫,是继续做医药还是要换行
6回答
1.5w阅读
刚毕业半年,半年感觉受到很多打击
2回答
4573阅读
我毕业两年没有找工作了,现在也不想找本专业的,因为本专业的工作太耗身体,我是不是该大胆去找其他工作?
2回答
661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