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哎呦不错呦
内蒙古/怀安县职教中心/焊接卯工
#焊接卯工#包头哪个单位的焊工工资高一点
焊接卯工
阅读
2204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普工/技工#以前是做焊工和安装工的,自知焊接对身体有危害,工资也不是很高,安装工很累,又危险,工资不高,那我做
2回答
5260阅读
#普工/技工#现在焊工有啥好工作没?
1回答
4237阅读
#普工/操作工#长春有工资高一点的单位么,
1回答
4224阅读
#焊接工#哪有招高压焊工的
1回答
5379阅读
#焊接工程师#焊接这个行业还有钱途吗
2回答
5524阅读
#维修焊工#我焊接工龄27年了,驾照工龄20年无事故。但是焊工的需求不多了,工资也不是很高。觅求一份工作
0回答
1907阅读
大家好,我是一名焊工,今年25大专焊接技术毕业。从学校出来一直做的一线焊工,说实话很累,我想转行。
0回答
222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