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似水流年
辽宁/东北财经大学
您好,请问在联邦雅思工作过是么
阅读
1914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中山市莱斯外语培训中心#您好,请问雅思5.5可以在贵校任教吗
0回答
1412阅读
#北京东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您好!我是雅思托福写作教师。请问您那里现在还在招聘雅思托福的写作教师吗
0回答
5346阅读
#文员/助理#您好,请问您是在新航道做雅思助教老师么?我做过少儿英语老师,觉得技术含量不高,考体力,转做应试教育了,但最近想换个有双休的工作,您能分享一下您做培训一路来的感受么?
3回答
1.7w阅读
#生产制造工程师#您好,请问长春建邦汽车零部件公司的锻造工程师待遇怎么样?加班多吗?
0回答
1881阅读
#职业培训#您好 请问青岛新东方招聘雅思老师有多久工作经验呢 需要雅思分数达到要求才能入职么 是不是口语写作老师比较缺 听力阅读不是很缺呐?谢谢~
0回答
3102阅读
#职业规划#您好,目前雅思行业,从事项目主管职位, 请问后续职场规划是?谢谢!
1回答
3610阅读
#行政司机#有人在大连联邦雅思英语学校工作过吗?
1回答
5247阅读
#雅思少儿英语#您好,请问应聘成功后是就近分配吗,有具体的内部培训吗,谢谢
2回答
5372阅读
就职大连联邦雅思学校有哪些缺点
0回答
181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