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人心叵测
陕西/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有注安证吗?建筑c证也行,我是中国核二三的,有机会一起做同事
阅读
2494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杨
安徽/安徽理工大学
有啊,不过证书不能说明什么东西吧
创建于: 19-08-06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人力资源圈#为什么老板安排你跟同事一起玩,而你却不想?
2回答
3854阅读
#四川二三技术学院#机会共享,谁那在招人、或者有一起发展的机会发一下吧
0回答
1933阅读
#四川核工业二三培训学院#机会共享,谁那在招人、或者有一起发展的机会发一下吧
0回答
2072阅读
#工程安全/工程质检#没有工地经验,在成熟电站做了6年运行安全管理工作,去施工单位做安全员靠谱不?走C证和注安证。
2回答
5801阅读
#成都核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会共享,谁那在招人、或者有一起发展的机会发一下吧
0回答
1669阅读
#核桃园中学#机会共享,谁那在招人、或者有一起发展的机会发一下吧
0回答
1478阅读
一份工作,做了两年,一直觉得领导工作机会不多,是不是应该考虑换工作??
4回答
1.2w阅读
我在工业企业做会计15年(有中级会计师证),2018年考了注安证,请问能在建筑圈里找到工作面
1回答
408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