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毕业季、青春散场
河南/郑州科技学院
我退伍之后不知道干什么,在家待了半年
阅读
171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17年毕业,学的机械。16年实习阶段培训过数据库及java开发 。之后在一家公司实习了半年 ,因回学校做毕设辞职了 。 之后毕业以后 做过运营 ,实习生 。现在待岗在家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觉得自己干什么都可以 ,都可以很快领悟 。就是感觉自己缺一个机会。诶 ,导致自己茫然了 不知道要干什么
1回答
5385阅读
#护士/医助#要是今年没有考上证,我该去哪?该怎么办?有没有以前第一年没考上的人?你们这一年都在干什么工作?
1回答
4798阅读
#退伍军人#退伍军人真的没有别的出路了吗?我95年,12年12月入伍,17年12月退伍,不分配工作
0回答
4012阅读
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了。
0回答
1973阅读
军人退伍之后适合干什么?前年12月份退伍去年在一家金融公司半年然后又去工地上干半年,现在26了,真心迷惘
3回答
6223阅读
去年退伍,在部队待了八年。由于疫情一直在家没工作。怎么办,也不知道干什么,能干什么?
7回答
9286阅读
我是2017年退伍回来的老兵,在部队服役八年,没有什么技能,不知道要干什么,感觉跟社会脱轨了,回来半年就考了驾照,想找点事干又迷茫不知道干什么
7回答
1.5w阅读
毕业后无所事事在家半年,现在想好好工作,却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能干什么,我该怎么办?
0回答
5035阅读
退伍半年了,很迷茫,不知道干什么工作😔
8回答
1.5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