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匿名

12小时两班倒的品控有前途吗?怕身体垮了 钱全扔医院 白挣

学食品的普遍说品控没前途 学化学的不想去化工厂 学生物的不想待实验室 学养殖的不想去养殖场 学土木的不想去工地 是社会逼的 还是学生的问题 还是这社会有病

阅读
7755
回答
2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李先生浙江/浙江树人学院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新事新人新心*上海/淮阴工学院/仓储主管
创建于:  18-11-14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专业服务#想各位指一条路子,现在每天上班12小时+一个月工资也就三四千左右,两班倒,不想进厂了,毕业一年!

0回答   2937阅读

#加油打工人#刚毕业的大专生,不想进厂怎么办😱

0回答   3174阅读

#大学生求职100问#本科专业学的是土木,但是就业不想往土木方向,请问有没有别的职位比较适合土木毕业的学生呢?

0回答   2851阅读

#生产质量管理#建筑类大专毕业三年,怎么能提升自我

6回答   1.2w阅读

#职业培训#你好,偶然间看到你给别人的回复,感觉你很有经验,我现在也很迷茫,如果有时间的话,能不能给我一些建议,谢谢啦!我是明年大学毕业,学的是化学,教育类的,但是自己又不想从事教育类的,可是却被一直思想教育说老师多好多好,也不想从事化工厂,化学检测类,目前自己真心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纠结中

3回答   9609阅读

#软硬笔书法老师#请问各位同行各位前辈的你们书法课的模式是怎样的,怎么样提起学生的兴趣,尤其是对于这种特别调皮不想学又被家长逼着学的学生,这种情况该怎么做?

3回答   7497阅读

一个迷茫学生的求职疑问

1回答   3900阅读

刚毕业,学的是土木行业,但是不想做这行,想转行,但是又不知道做什么

4回答   1.5w阅读

重庆普通二本院校大四学生,正在找工作中,专业学的是食品科学与工程,因为学校合作的关系在一个区质检局实习过4个月,也在食品工厂实践过。但是不想整天待在实验室,更不想进工厂,想在写字楼里面,想从事文化方面的工作,但我很清楚我现在的能力比不过其他竞争的,特别怕面试别人嫌弃的眼神。迷茫中

0回答   590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