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毕业了去国企锻炼好吗
阅读
149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offer选择#国企还是私企,怎么抉择啊?
4回答
6355阅读
#国内客户经理#18年毕业,校招到国企客车厂做国内客户经理,感觉客车行业太夕阳了,基本是靠关系型销售
2回答
5233阅读
#汽车之家#本科车辆工程专业在国企工作一年,感觉过的不够激情,想进之家锻炼自己,请问入职条件高吗?面试难不难?
6回答
2.5w阅读
#职业规划#24届毕业 暑期实习去国企/事业单位还是私企?
1回答
2527阅读
91年单身女生,985高校硕士毕业,目前国企工作,是否应该换工作
8回答
1.6w阅读
做工程建设,是建设单位好,还说施工单位好?
19回答
4.6w阅读
坐标北京,PMC年薪17~18万,想锻炼几年换个年薪30万左右的工作,不知有没可能。
2回答
5992阅读
大学刚毕业,到底该不该去找一个销售岗位?
2回答
9068阅读
感觉工程造价专业没经验不好找工作啊
2回答
1.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