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刘先生
天津/大连商务职业学院
你认为自己做的最好的是什么
阅读
3082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职场聚焦# 努力工作让你感觉更幸福了吗?你认为自己做的工作是否在创造价值与意义?
2回答
4864阅读
90年未婚女,有没有前景广、有发展的工作建议或意见呢?
1回答
2151阅读
你们认为到目前为止自己做的最成功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2回答
6184阅读
你们认为,一份工作什么最重要!
4回答
7207阅读
兴趣是以后最好的老师,能够让自己做的更好
0回答
1643阅读
如何应对老板甩锅
0回答
1603阅读
投递了的但是希望能有个邮箱那种的,因为bim这种岗位最好可以看自己做的简历跟作品会比较好一点的
0回答
481阅读
这上面的面包车货运司机招聘是不是都假的?
12回答
6.5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