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黄士心
实名
现在做plc编程的工作好找吗
阅读
1927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实习生/兼职#在余姚或者宁波,哪里有学PLC编程的吗?会有公司招编程学徒的吗?(西门子,三菱,台达等)
3回答
1.1w阅读
#山东科技大学#哪里好找工作。我想稳定下来。现在不敢再飘着了。
2回答
8085阅读
#移动研发#之前做的设备应用工程师(相当于售后维护),现在想转行做自动化,偏(PLC)编程的,难吗?
4回答
1.4w阅读
#设备维修技术员#做设备维修电工十二年,会一点PLC编程,想从事PlC编程类工作,这类工作好找吗?
3回答
9662阅读
15年毕业一直在上海做汽车白车身方面的PLC编程和调试
0回答
4151阅读
plc编程通过工控培训机构学习可靠吗?
2回答
2904阅读
做自动化plc编程,现在对于西门子1200,三菱5u. l. q对于一般的编程没啥问题,
1回答
7616阅读
本人93年人,在工厂干了两年多的电工,觉得普通电工没发展于是目前辞职了,现在我有两个方向去选择,一是继续做一份相关工作并学习PLC编程,二是去培训学校学习游戏建模但说得8个月时间,PLC编程跟游戏建模我都不知道前景如何,找工作如何,以后得待遇如何,涉及到择业问题了,我很迷茫。
0回答
2.2w阅读
本人女,做了七年的电控工程师,由于薪资达不到预想值,现在想换工作。目前对机台的日常维修能力还是可以的,但对plc的编程能力还是有点欠缺。不知道对我这样的女性电控工程师是否好找工作?为什么我投的简历没人看?是否要考虑转行?
1回答
493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