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李先生江苏/沈阳炮兵学院

#沈阳炮兵学院#我想找份工作,税后6000的有没有?

阅读
5418
回答
2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谢先生辽宁/南京第一地面炮兵学校
创建于:  18-06-17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赵先生北京/交通学院
创建于:  19-04-08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加油打工人#32岁宝妈,几年没有工作过了,还能找到6000以上的工作吗?

0回答   2178阅读

#司机班长#我想找份司机工作,最好管吃管住,月薪税后6000至8000,有工作的麻烦介绍介绍

39回答   10.4w阅读

#宜春学院#求各位学长学姐,问下深圳这边有没有生物工程专业的工作,本人有两年的医学检验方面的工作经验,现在想找月薪6000-8000左右的工作,目前工作税后4500,但是做的不怎么开心

1回答   4428阅读

#广西航运学校#大家好,是广西航运学校的,我想找份开车的工作,C照!再辛苦都可以,工资6000左右,有木有?

2回答   6144阅读

#招聘视频服务#乌鲁木齐有没有招医疗器械售后,工资税后最低6000+的公司或是厂家啊?

0回答   1762阅读

#销售顾问#面料行业外贸业务跟单员,工作四年了,90后,税后6000多,现在工作不是自己喜欢的,想裸辞,又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好迷茫?有没有同样的小伙伴?

14回答   4.0w阅读

我现在在国企邮政上班,我中专毕业刚出来一年工资税后五险一金6000+包住,而且也很轻松,但是我觉得没有发展空间,我现在才19岁,我想学点东西,我不怕累,只要就业前景好,我不在乎工资会不会比之前的低,毕竟我刚出来学东西才重要,我该做什么,看了很多都是骗人的,请指教谢谢🙏

8回答   3.1w阅读

有没有好点工作呢 我想找份好点工作啊

0回答   2970阅读

离开还是留下,你们遇到工作不顺的时候

5回答   791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