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刚从一家证券公司离职,希望到一个好一点的平台,有注会资格,大概三年投行经验,做过债券新三板项目,没有完整的ipo经验,项目经验有点弱势。
写回答
不好混,,Ծ^Ծ,,要手里项目和人脉关系很强大才成
2赞
0踩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