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微笑的口香糖
山东/济南中北通信
#济南中北通信#校友们,目前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济南中北通信
阅读
1683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中北大学#中北毕业的校友,你们现在做什么工作?
1回答
6606阅读
#中北大学#中北的兄弟姐妹们,在智联给推荐有四十八位校友在济南天桥??是真的吗
0回答
2065阅读
#大连通信士官学院#校友们,目前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4回答
8256阅读
#济南中北通信专修学校#大家报下是哪届、学的专业、现在城市、工作吧?有需要的时候联系起来
0回答
3029阅读
#济南中北通信专修学校#机会共享,谁那在招人、或者有一起发展的机会发一下吧
0回答
2237阅读
#济南中北通信专修学校#毕业几年了?对现在的工作状态、收入满意吗?
0回答
1953阅读
#湖北大学#校友们,目前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1回答
2712阅读
#石家庄通信指挥学校#校友们,目前都在做什么工作呢?
0回答
2323阅读
#策划#有在贵阳的中北校友咩?我14年毕业的,在贵阳三年了,目前做文案类工作。
0回答
132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