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事业单位每年都招人,不会超编,因为事业单位招人,是根据实际需要来招的,也就是有多少岗位,需要多少招多少。每年都有退休的,空出来的岗位就需要招人,所以一般不会超编,如果超编就不会再招人了。
2赞
0踩
0评论
每年都有人升迁,离职,退休,不会超编的,每年招多少人,不是单位说了算的,需要定编的部门那里批准的。另外,每年财政给多少钱发工资,是按编制来的,招多了工资就得单位自己想办法了。
当然不会,换旧迎新一直都是国人的处理方式,应用到各行各业,单位各方面优秀的人该提升的提升了,到退休年龄的该退休也退了,适应不了单位规章制度的也离职了,统计一下人数,也就该招新人了。
事业单位招人,不一定就是有编制的,很多都是合同工,现在的单位编制很少,而且得经过参加编制考试,才有可能成为有编制的人员。
0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