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背后的孤独
江苏/宁阳职教中学
找到工作了吗。我暂时进一个小厂
阅读
1240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offer选择#是进大厂还是小厂
0回答
2461阅读
#质检员#老家这边的化验室不太好进,大厂学历不够,小厂只要女的!至今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
7回答
1.8w阅读
#跳槽#刚毕业找工作在一个小厂做会计,一个月了,积累经验以后进大厂有机会吗。
2回答
4290阅读
寻找建议提点
0回答
1636阅读
浅析选择进大厂好还是小厂好!
4回答
1.1w阅读
浅谈选择进大厂好还是小厂好!
4回答
1.6w阅读
算算,出来8年了,93年的!各种工厂待过,就是那种传说中的老油条了!富士康3进3出,各种小厂也是一样!哈哈,想想就可笑啊!在深圳就是5年!钱没找到,但把自己弄得,哎我都想不到什么词语来形容自己了!就在今天,玩了一个月了,明天开始新的征程!最不怕的就是面对HR!加油!
3回答
6969阅读
纠结,找不到工作烦,找到两个选择也烦,我本身就选择困难
3回答
4699阅读
设计转行美术老师,一个月了无果果
1回答
778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