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老村长云南/东山中学

在工地上干了十年了,厌倦了,该转行了吗

阅读
2574
回答
0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推荐阅读

#土建监理#15年毕业,建筑工程一直在劳务干施工员,私人老板都是靠关系,看不到任何希望,发展遇到瓶颈,在工地呆到现在,也厌倦了工地,现通过培训做造价怎么样,各位前辈有什么知道意见

5回答   1.4w阅读

#工程管理#95年男,一毕业进了中铁一局,在项目的工地干了两年,现在想转行被多家心仪的公司拒绝,我该怎么办?

1回答   7286阅读

#技术员#有没有工地的同行们,转行成功的,给说说经验,实在不想干这行了

1回答   6745阅读

#施工员#厌倦工地生活想转行

28回答   5.4w阅读

#移动研发#2014大学毕业,从事了电力建设单位,厌倦了常年待在工地及每年都要换工地的生活,想转行换工作,请问程序员前景如何

5回答   1.2w阅读

#转行建议#机械制造业转行选什么好

4回答   1.2w阅读

在施工单位呆了6年了,想去咨询单位,但是又怕不适应,有没有转行的同仁们,给点意见

48回答   12.4w阅读

干了三年的工地,实在是厌倦了工地生活,钱少事多离家远。想要转行又不知道干什么…真迷茫…

1回答   8316阅读

有没有工地打工五六年的人,彻底厌倦了工地的高危险和不稳定,想换个稳定的工作,可耐自己啥都不会,天天都快郁闷死了,我都快疯了!工地干的活年底都没给钱,现在己经结婚有了孩子都等着花钱,本人才23感觉压力大的喘不过气

1回答   2.1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