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南城旧梦
北京/广东开放大学
#职业培训#老师您好,我在北京做售后工作还算开心,但是岁数越来越大,北京房子有买不起准备回老家发展,也尝试找了一些工作但是感觉工资好低,要不就是工作没前途。是我心态不好还是普遍小城市都是这样的。郁闷中
职业培训
阅读
4897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电工#电工应该干什么?我想了解详细一点
11回答
2.2w阅读
#行政#保险公司多年内勤工作经验,离职出来发现找不到合适工作,何去何从?
2回答
7728阅读
#视觉/交互#本人16年毕业的现,在帝都做设计工作,一个月6k左右,感觉现在找工作很难,可是又不甘心就这样,想创业就没本金,在北京有买不起房,回老家发展又不甘心,我想靠海的城市发展,也不知道,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吗?希望大家给点意见。谢谢。
2回答
6131阅读
#财务#面临结婚的年龄可工作都不稳定
3回答
7966阅读
#销售主管#在北京买不起房,总有漂泊的感觉,老婆孩子都在老家,小有积蓄,在老家买了房子,买了车(还不是北京牌照),总感觉无法融入这个城市,大都市太累了!想回老家发展,马上快四张的人了,是走是留很矛盾,最起码现在收入还可以,在北京赚钱老婆孩子在老家花的还比较轻松,一年还能剩下10来万,可是跟家人聚少离多的日子。。害怕回了老家工作不好找,收入低,顺便说句我从事的是饮料快消品!那位同行,大侠指点迷津谢谢
4回答
1.3w阅读
11年毕业,从事装饰装修行业,施工管理工作,现在干的郁闷的要命
0回答
2805阅读
27男,单身,三无人员,迷茫不知道未来的路怎么走?想学一技傍身,又不知道学什么
1回答
2772阅读
出来差不多两年,今年前前后后辞职两三次不是工资低就是待遇不好要么就是做的不开心,高不成低不就的学历现在也没用想大干一番可就是出不去,没钱自己还死挑。现在在厂里准备有好工作就跳槽毕竟做的不开心又没前途厂里只是赚钱.仅此而已
0回答
4950阅读
毕业后在北上广工作,普通家庭永远买不起房子,迟早要回家。你会怎么选择?
5回答
1.2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