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钟花花
广东/肇庆学院
#人力资源#做人资方面的工作是不是很快会达到瓶颈
人力资源
阅读
5306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别看了是我啊
北京/石家庄经济学院(现河北地质大学,河北省省内一本)
不是的,需要不停的学习,人力资源还是非常有前途的
创建于: 18-05-18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人事#新公司上班一天,感觉跟自己想象的工作不太一样,很矛盾还要不要去,求建议?
1回答
4375阅读
#人力资源#不是人力资源相关专业的做人资需要什么?或者需要了解会什么?
2回答
8606阅读
#人力资源#同志们,有现在在做人资的男生吗,要不要入这一行给点儿建议啊
1回答
4963阅读
#人力资源#应届毕业生,非人力资源专业,想做人力资源这一行怎么做?
4回答
1.1w阅读
#人力资源#要做人资,需要有什么样的能力
0回答
3630阅读
#人力资源#转行做人资没什么经验如何找工作?
2回答
8401阅读
#高级管理#30岁从事人资工作4年多,请教各位同行,到底是我思想走偏还什么问题接下来还想做人资方面,怎么做好?
0回答
8382阅读
42岁了,工作进入瓶颈期!法律大专,21岁参加工作!
0回答
2475阅读
没有人力资源的经验,可以踏入人力资源的岗位吗?
0回答
397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