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想要走人,公司领导知道后,找我谈话想让我留下,给我话大饼说实习期到了就直接给我转正,买五险,有提成(这个五险那些老员工申请挺久了的,但没次都会压着,提成好像也不多),个人感觉里面老板关系比较乱,做事没有什么原则,平常干活都相当于我一个人干几个人的活,每天加班,太累了,不知道怎么办
写回答
赶紧跑,实习期也是要交五险的
1赞
0踩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