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有谁在中国人寿做过人事的??怎么样?工资待遇是他们所说的实习三千多转正四千多吗??
阅读
9167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甜中书
江苏/南京旅游职业学院
你如果真的是做人寿做人事的话,是可以拿到这么多的。
创建于: 17-11-20
0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2020应届生#想问一下实习合同到期了,可是还没找我签转正合同,我还继续上班着,合理吗?
1回答
3168阅读
#offer选择#想请友友们帮忙看看选什么好些
1回答
3181阅读
#中小学课程辅导#坐标合肥,应届毕业生,目标是当初中数学老师。最近面试一家辅导机构,校长表示对我很赏识,愿意培养我,但是实习期工资只有2500,转正后这一年也基本是四千多,一年后基本五六千。校长的意思是我比较有当管理层人员的潜质,坚持下去,发展空间很好。想问问大家,值不值得去??
1回答
6375阅读
#人事#三四线小城市工作该怎么选择?
3回答
1.3w阅读
#求职日记#在成都实习工资两千,试用期三千多点,转正四千多点,每天加班到十一二点一两点多,没有加班补助,还坚持吗
2回答
5801阅读
#求职烦恼互助社#本人环境工程应届毕业生,想让大伙儿帮我选一下~
2回答
6989阅读
#视觉/交互#坐标重庆,18届大专生,找了个客服工作,那个人事想我做设计,开价一千一个月的实习,实习三到四个月,转正后最少三千多,我该去吗
1回答
3702阅读
和领导处不来该离职吗?
3回答
5332阅读
转正后能拿到所说的三千多吗
0回答
219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