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我一在校大学生,我对一公司啥都不知道,我也用含蓄的方式表明了没兴趣,结果死缠烂打的,还给我安排面试时间,去还是不去?想看看各位大佬的见解。(主要是去,没兴趣。不去,不礼貌)
写回答
人家也是靠这个吃饭的,换个立场再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若是真的不想去就直接说没有兴趣或者编个善意的谎言,比如已经找到工作了就行,没必要为难自己也为难他人。
7赞
0踩
1评论
因为销售的门槛低,HR很多也是小白,加上有考核,所以只要你不是很差劲,都会先约到公司再说。
2评论
是不是保险呀?
是个人都要的公司,能有什么前途??
4赞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