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内向的人能做客服吗?
阅读
3.2w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我就是内向的人,客服可以做,但是真的学不来销售客服,除非你愿意改变自己,但是我尝试过,很艰难
创建于: 21-04-22
9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锻炼锻炼就会适应
创建于: 19-03-28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人际关系#本人是学习会计专业的,20年刚毕业。性格比较内向胆子小。这种性格感觉不适合做客服以及服务类相关的工作
2回答
5497阅读
#合规风控/法务/律师#今年打算考一次司考,刚毕业半年,一个人来的长沙,之前想做法务助理但是因为没有工作经验所以没有公司要,现在在做客服,但是并不喜欢现在的工作,想要找一个和法律相关的,工资三千多就可以,有没有人能帮帮忙谢谢
3回答
5220阅读
#客户服务#之前一直做客服不知道找啥工作了
7回答
2.1w阅读
#客服#都是做客服的吗?你们都是什么年龄工资多少呢?
16回答
2.9w阅读
#求职日记#初中毕业,建议能选什么职位
0回答
1273阅读
#财务#为什么内向的人很难找的工作?
0回答
2725阅读
22届会计女该不该去做客服
3回答
6573阅读
招聘客服经常要求活泼开朗,内向的人可以做客服吗?
4回答
5.1w阅读
裸辞十天了,国庆都要来了,还没找到工作,很迷茫,电商专业,不想再做客服,可以给些建议吗
3回答
914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