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老师是稳定,但是并不轻松,中学老师压力大,还要做班主任,乱七八糟事情特别多,工资也不高,跟不上通货膨胀,没有什么成长空间,你仔细考虑清楚吧
28赞
0踩
4评论
我和你的情况简直一样 现在也是在找工作 昨天到县城中学看了看 也找校长应聘老师 但现在他们不缺老师 说可以安排实习 没有工资 我现在想找个有工资的 比如教育机构类的 然后边工作边准备考编 你现在找到工作了吗
6赞
1评论
貌似你的情况挺适合考个老师
17赞
8踩
3评论
我们省会城市老师一个月到手2900。年终奖2万的话。也差不多一个月四五千
5赞
2评论
听爸妈的,留老家。只要刻苦勤奋,县城也出金凤凰。
0评论
找个教育机构就行,干干补习班。
1踩
如果不是特别能吃苦,家里就一个,以后还是要回去发展,就建议直接去考编制考试,稳定,培训机构乱七八糟的,难得折腾,生源稳定与否不确定,周末没得休,一个礼拜好多都只休息一天……外贸也是看自己的性格和能力……
4赞
我这属于三四线小城,补习班老师工资五千起,提成工资
9赞
可以在小企业学习成长,若喜欢教师就做
0赞
做老师吧,相比于其他的,老师已经很好了
10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