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因为上海人一般有钱,不是为了赚钱儿上班,而且普遍学历素质要高一些,虽然这些因素都是建立在家里有钱的基础上,但像我之前公司,行政人事,财务,都是上海人,一月花销比工资还高好几倍,家里有钱,而且家在上海,一般不会为了自身而做出损害公司利益的事情,老板比较...全文
11赞
0踩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