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周先生
内蒙古/西京学院
#通信及硬件研发#你好,西安华天的设备技术员跟你那工作一样吗,美光也是上四休二吗,上12小时,是不特别累
通信及硬件研发
阅读
6039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突然之间
陕西/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
美光是上4休4
创建于: 19-04-17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通信及硬件研发#为什么有人宁肯干4500~7000元的普通工人,而不愿意干4500元的PLC技术员呢?
4回答
1.9w阅读
#通信及硬件研发#你好,西安华天设备技术员工作强度大不,发展前景怎么样呢,我想去上班,但听说那里的离职率很高
1回答
1.5w阅读
#通信及硬件研发#在国企干了三年多,经历了两次大的工作变动,但在岗位上都做到了项目主管,可刚过半年,又要调整,心好累
1回答
3544阅读
#通信及硬件研发#想找一份做一休一或者做二休二的工作
0回答
2356阅读
#通信及硬件研发#本人做通信的,想换行了,入这行满打满算四年,感觉这是坑,累了,想重找一份工作,不知道有推荐的吗?谢谢
53回答
34.8w阅读
#通信及硬件研发#通信刚毕业,设计院外包实习了,现在叫转正 7×24基本上随时都可能有人给你打电话,打电话就要去处理
0回答
1240阅读
大厂的技术员好还是小公司的工程师助理好?
2回答
9728阅读
重庆有哪些四休二的厂?
0回答
1960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