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李先生
江苏/沈阳炮兵学院
#沈阳炮兵学院#我想找份工作,税后6000的有没有?
沈阳炮兵学院
阅读
5412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谢先生
辽宁/南京第一地面炮兵学校
沈阳这样的工资单位不多
创建于: 18-06-17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赵先生
北京/交通学院
沈阳这样的工资单位不多
创建于: 19-04-08
2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加油打工人#32岁宝妈,几年没有工作过了,还能找到6000以上的工作吗?
0回答
2178阅读
#司机班长#我想找份司机工作,最好管吃管住,月薪税后6000至8000,有工作的麻烦介绍介绍
39回答
10.4w阅读
#宜春学院#求各位学长学姐,问下深圳这边有没有生物工程专业的工作,本人有两年的医学检验方面的工作经验,现在想找月薪6000-8000左右的工作,目前工作税后4500,但是做的不怎么开心
1回答
4428阅读
#广西航运学校#大家好,是广西航运学校的,我想找份开车的工作,C照!再辛苦都可以,工资6000左右,有木有?
2回答
6144阅读
#招聘视频服务#乌鲁木齐有没有招医疗器械售后,工资税后最低6000+的公司或是厂家啊?
0回答
1762阅读
#销售顾问#面料行业外贸业务跟单员,工作四年了,90后,税后6000多,现在工作不是自己喜欢的,想裸辞,又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好迷茫?有没有同样的小伙伴?
14回答
4.0w阅读
我现在在国企邮政上班,我中专毕业刚出来一年工资税后五险一金6000+包住,而且也很轻松,但是我觉得没有发展空间,我现在才19岁,我想学点东西,我不怕累,只要就业前景好,我不在乎工资会不会比之前的低,毕竟我刚出来学东西才重要,我该做什么,看了很多都是骗人的,请指教谢谢🙏
8回答
3.1w阅读
有没有好点工作呢 我想找份好点工作啊
0回答
2970阅读
离开还是留下,你们遇到工作不顺的时候
5回答
791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