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做药物分析的,工作三年后离职,收到两个offer,一个还是药物分析,处于上升期的小公司,感觉自己有基础还能学到很多,但是离家远,工作节奏快,加班多,开车一个多小时。另外一个公司大,福利健全,离家较近,开车半小时,但是工作内容更偏于常规检测,个人觉的技术提高有限。三岁孩子妈不容易
写回答
工资可以就离家近的,因为女的,到一定年龄找工作不好找,不信你网上填写四十你看还有那多选择空间没,女性和男性不一样。一旦女到中年,小公司不景气或者倒闭,你会非常骑虎难下,而大公司会风险小很多,并且物质可以,时间久很重要,没什么犹豫的,选近的。哎,我还没...全文
4赞
0踩
0评论
工资可以的话就选离家近的
2赞
公司离家近比较好,不用起早贪黑去赶车。
不差钱就去大公司养老呗
对你合适与否才是最重要!
小孩才3岁,选离家近点的吧
孩子妈就近,孩子爸看情况。
3赞
公司好重要
1赞
离家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