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钱越实名

应届生上海移动与二线城市在编教师应该签哪个

阅读
3854
回答
1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十梦九你浙江/黄冈工程学院/生产物料员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努力找工作#专科应届生找工作应该留在二线城市找工作呢,还是独自去一线城市找?

6回答   1.1w阅读

#大学生求职100问#应届生第一份工作应该选择一线城市还是二线城市呢?工作性质差不多

2回答   6817阅读

#建筑/室内设计#到底因不应该看重应届生这个身份

2回答   1.1w阅读

#求职日记#坐标二线城市 应届毕业生 月薪三千 单休 五险一金最低标准 能学到东西 做监理的私企,应该去嘛?

0回答   1564阅读

#财务#大专,应届毕业生,学的会计电算化。身处于西安这个二线城市,从去年上半学期一直忙学校的事情,跑着校招四处奔波,每次满怀期待去面试一家公司,刚开始自己还很懵懂,看不穿他们的套路,现在一眼都可以看穿,基本上都是那些骗子公司,想着各种套路去招这种应届生,身边同学也有很多被骗的经历。我现在应该怎么做,迷茫……

0回答   1425阅读

#财务#想要寻找一份关于会计方面的实习工作,在二线城市,不知道工资应该定位在多少

0回答   1940阅读

作为一个会计专业的专科生,应该是在一线城市还是在二线城市?

1回答   4626阅读

普通二本,应届生财务专业,在二线城市一家主体房地产上市公司(家族企业)面试成功,试用期2500左右,转正3000多点,其中还包括五险一金,不管食宿,请问大家都是这个水平吗?感觉工作机会还是有的,但是工资水平太压榨了。应该放弃重新投递其他企业吗

3回答   6890阅读

有人在上海移动做过政企客户经理吗? 应届生拿到了这个offer,不知道要不要去。

2回答   1.5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