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我是王先生
天津/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到单位就不开心,也高兴不起来怎么办
阅读
5940
回答
5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沙漠一只雕
四川/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不高兴,就辞职。
创建于: 21-11-11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5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仙女山的月亮
安徽/安徽工商职业学院
找到下家,离职,不高兴是因为内心不接受这份工作
创建于: 21-11-11
2赞
0踩
1评论
举报
AlieZ
江苏/扬州电大
换个新的环境
创建于: 21-11-11
3赞
0踩
1评论
举报
花が咲く
安徽/内蒙古大学/实习生
这不正常嘛,谁喜欢上班啊
创建于: 21-11-11
4赞
0踩
1评论
举报
Villain
重庆/西南大学/主任科员
辞职!
创建于: 21-11-11
2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职业规划#工作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10回答
1.5w阅读
为什么没有工作郁闷,找到工作了还纠结
0回答
1458阅读
向领导提离职,领导只回了一个字“好”,这是什么意思?
5回答
1.3w阅读
开心和高兴是一回事情吗
0回答
2884阅读
很高兴碰到你,希望你幸福开心
0回答
1630阅读
我为单位提供的注册类证书,单位用了很满意,后期找我继续供证了,我好高兴。
1回答
2164阅读
辞还是不辞!好迷茫
7回答
1.6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