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说话烫嘴
江苏/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你们还招厂务(工务)嘛,我可以去嘛,求介绍
阅读
2699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佛山群志#请问贵公司的厂务维修是外包还是有相关岗位?待遇如何?
6回答
1.8w阅读
#厂务维修#嗨,大家好,哪里还在招厂务(工务)的,可以介绍一下嘛?
0回答
3999阅读
#厂务维修#有没有关于厂务方面的工作,可以内介的,求介绍^_^
0回答
2890阅读
#工程安全/工程质检#您好,麻烦问下公司还招厂务,或者安全管理嘛,以前做过厂务,可以内介嘛
0回答
1749阅读
#欧姆龙精密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各位原欧姆龙的同事,我是电工房的刘建国。可有高新区的厂务电工或设备维护方面的工作求介绍
1回答
4712阅读
#电气技求员#各位同行的兄弟们,你们处可有厂务电工或机电维护方面的工作机会求介绍。(最好在新区浒关附近)!
0回答
2778阅读
可以把我介绍到富士康工务(厂务)嘛^_^
0回答
4303阅读
想找一份兰州地铁工务的工作,目前在上海工务工作3年,副工长工作经验丰富找,不到进去的方式方法,求告知
1回答
2706阅读
漯河老乡,求介绍工务啊
0回答
2356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