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吉林省榆树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长学姐好,现在签三方就可以去实习了,是不是越早接触社会去工作越好啊?
吉林省榆树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2877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马先生
吉林/吉林省榆树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作为一个成年人当然是越早接触社会越好
创建于: 18-05-02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云梦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长学姐好,现在签三方就可以去实习了,是不是越早接触社会去工作越好啊?
1回答
2904阅读
#北京市一轻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长学姐好,现在签三方就可以去实习了,是不是越早接触社会去工作越好啊?
0回答
2626阅读
#南方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长学姐好,现在签三方就可以去实习了,是不是越早接触社会去工作越好啊?
0回答
2184阅读
#吉林省榆树市中等技术学校#学长学姐好,现在签三方就可以去实习了,是不是越早接触社会去工作越好啊?
0回答
1643阅读
#江苏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长学姐好,现在签三方就可以去实习了,是不是越早接触社会去工作越好啊?
0回答
1214阅读
#苍梧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长学姐好,现在签三方就可以去实习了,是不是越早接触社会去工作越好啊?
0回答
2917阅读
#贵州新兴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长学姐好,现在签三方就可以去实习了,是不是越早接触社会去工作越好啊?
0回答
1762阅读
#金盘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长学姐好,现在签三方就可以去实习了,是不是越早接触社会去工作越好啊?
0回答
2422阅读
#韶关科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长学姐好,现在签三方就可以去实习了,是不是越早接触社会去工作越好啊?
0回答
2277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