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我22岁的时候也是刚出来做事,从商城营业员,收营员,部门经理一步一步上来的,在一个企业一共11年,记住一点,凡事都是从小做起,只要你有能力,后面就会往上走。另外,我的想法,不要经常变动工作,专一,既然选择了一个企业,那就说明我们是认可才去的。要初心不...全文
6赞
1踩
0评论
真不是欺骗,这就是司空见惯的做事方法,比如银行,曾经上学时候多少人梦寐的工作,虽然真的赚不了多少工资,但是里面见不得人的东西太多了,深有体会。
8赞
11踩
来我们公司做中介啊,给开厂的老板找厂房,实打实的工作,不欺骗任何人,只要不假装自己很努力自己欺骗自己,主要是提成百分之五十😄😄
0赞
0踩
4评论
阿打算的全文
3赞
我之前也差点被拉去做证券投资交易,有很多公司确实是用高回报骗人投资交易的,说句心里话,这种的工作非常耍手段,防不胜防,不入坑为妙。
5赞
跳出来吧。我早就跳出来了。跟你同样遭遇。16年从那个行业出来的。现在一直很迷茫,现在准备找第四份工作。一年换了三分工作了,出来以后行业不知道换了多少个。还是没有找到出路。我也很绝望。目前负债好几万。但是又能怎么样呢。只能微笑。
同感啊 忽然之间感觉这世界怎么了 都是做金融 保险
做房地产销售
fffffffewwqddeffe
问题我5天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