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内账会计#刚毕业去什么样的公司合适呢,代帐公司还是先做出纳,听说汽车行业的会计很难这个行业的会了其他的更容易
各位前辈能给点意见吗,本人是个女生大专毕业
内账会计
阅读
1696
回答
0
1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会计#我该怎么去平衡心理,虽然公司人不多还是有差别对待,走还是留,还是再等等??(我是公司最小的,女生)
0回答
1122阅读
#才艺特长培训#我该怎么去平衡心理,害怕别人的眼光和差别对待,走还是留,还是再等等?(我是公司最小的,女生)
0回答
1920阅读
#财务#会计专业刚毕业要该怎么做呢
14回答
3.1w阅读
#财务#会计专科应届生,找工作太难了?
3回答
9688阅读
#财务#会计工作前景好吗,工作几年之后工资也低吗
1回答
4613阅读
#财务#刚毕业,在事务所做外勤怎样
5回答
8989阅读
#财务#国企施工企业会要大专毕业的财务吗?
0回答
3531阅读
#财务#想问问有经验的前辈们,是去一般纳税人公司做出纳,还是去小规模纳税人做内账会计?谢谢
14回答
9.1w阅读
#财务#现在工作这么难找了?只有从业资格证,非全日制本科。
0回答
389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