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培训IT问题
我最进也想去培训班培训IT,但怕大专学历不够,大公司一定是不够的,小公司应该可以够的吗?,这方面情同仁求解~?
阅读
1036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教育/培训#美术培训机构
1回答
4870阅读
#职场转型#怎样解决现有困境
0回答
1782阅读
#视觉/交互#应届生,想入行AR/VR,u3d,基本零基础,想培训
2回答
6019阅读
#视觉/交互#我是计算机专业应届毕业生,但是身边的同学要不就是去培训了,要不就是做别的工作了,我想找ui方面的工作,但是能力不够,打电话来的都是培训的,我想坚持的,因为我觉得选择了其他方面会离这方面越来越远,我该怎么办呢
0回答
2039阅读
我是山东某二本计算机专业应届生,18考研没有很大把握。遂去北京找实习工作,然而大部分公司刚开始很正经在提问问题,甚至还有笔试。最终都会转到培训上,甚至还要你缴纳培训费用。我想知道这是因为我学历问题不够高,还是专业技能太差,如果专业技能太差,我边打工边学习,为什么还要交培训费用呢!
3回答
5880阅读
男,29岁大专学历15年才毕业,有些晚
0回答
2191阅读
男,29岁大专学历15年毕业,没有从事本专业的工作,晃荡这些年钱没挣到,技术也没学到该怎样提升自己
0回答
2382阅读
自己刚出校门的学生,在实习,学计算机专业,但是技术不够强,该怎么办,又不想培训,想找到一个稳定的公司工作,可惜没人要,是不是应该放弃计算机了😭
2回答
1.8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