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简简单单
广东/新余六中/行政
你们公司是做什么的
阅读
4481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一头拱白菜的猪
四川/深圳大学
我们公司是搞储运的。就是从国外进口天然气,液化气,买给国内。我主要负责甲醇储运和二甲醚生产的工作。
创建于: 17-12-22
0赞
0踩
1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一线城市生存日记#是上市跨境大公司做助理,还是是普通服装跨境公司做设计师呢?
5回答
5379阅读
#人事行政#96年,第一次做人事,在一家公司做前台人事行政,工作上老板让我有事问别家公司的人事怎么做,
5回答
1.4w阅读
#文员/助理#刚工作一年做了一年经理助理现在换工作,有一家公司让我去做培训还有一家公司让我去做人事,该选哪个公司
5回答
1.2w阅读
#行政#去大公司做销售内勤 还是小公司做内账
2回答
7147阅读
#财务#到底是继续在小公司做财务管理,还是到大公司做总账?
3回答
1.1w阅读
#财务#在小公司做2年会计,会计出纳都做。但又不精通。离职了想找工作但是大公司对会计严格,感觉白考了会计证
8回答
2.0w阅读
#财务/审计/税务#小公司做会计,还是大点的公司做助理或者出纳呢?
2回答
7788阅读
#采购/供应链/材料管理#在工程公司做了5年,在公司什么都做,公司、工地来回跑,想换个工作,不知道换什么?
0回答
2362阅读
去规范大公司做HRBP,还是去前期发展、福利不健全的公司做人力总监?
171回答
6.2w阅读
管理咨询公司到底是做什么的公司,很多这个公司打电话邀约面试,问对方公司到底是做什么的半天也说不清楚!
2回答
6474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