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杨旭东
实名
数控加工刚毕业有什么用?
阅读
1630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利拉伐(天津)有限公司#贵公司招数控加工中心技工么?
2回答
9629阅读
#技工/操作工#哪里有招收数控加工中心的岗位
1回答
7517阅读
#数控加工#做数控加工中心的怎样转型呢?
4回答
1.3w阅读
#数控加工中心,数控精雕机#数控加工中心转到干龙门,感觉累多了,
5回答
2.2w阅读
#机械制造圈#向设备行业的大佬,诚心求教
0回答
1300阅读
#求职困惑#数控加工只能做操作工。
1回答
3392阅读
数控加工中心转设计,请大家给意见
0回答
1947阅读
本人是大专学历,刚毕业没多久,做数控加工行业的,工资也一般,在天津租房子住,每个月拿4000多点儿。我就是想以后能找个不上夜班的,还是这个行业的工作,我应该往哪方面努力,多学习呢。
3回答
1.7w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