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挂着投简历未读,有时候简历太多,没点到,那样就打个招呼,问一下具体问题,就有人回复了,也可能是已经到岗,但是人员在试用期,可能离职随时要补员面试,所以未下线。
3赞
0踩
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