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态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杠精本精上海/武汉商学院

#网络运维#大家觉得毕业后去联通怎么样

阅读
6507
回答
1
0 收藏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推荐回答

一条有梦想的咸鱼黑龙江/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1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IT运维/技术支持#网络工程师和网络管理员适合女生吗?

8回答   2.1w阅读

#求职日记#求大家给个建议

1回答   2976阅读

#软件研发#91年,男,未婚,做了五年桌面运维,觉得没意思,现在想转网络运维

2回答   7867阅读

#软件研发#计算机专业毕业,可做桌面运维,网络运维,linux运维,目前待业状态,人在成都有没有好的工作推荐下

5回答   1.6w阅读

专科,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就业出路是什么

1回答   2112阅读

今年28岁了,刚从北京回来。大学学的是汉语言文学,毕业后没有从事文科工作,去青鸟培训了计算机网络方面的知识。毕业后做网络和桌面的运维工作,做了2年回西安了。最近再找工作,感觉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觉。年前收到好几个通知,都觉得不合适拒绝了。有点烦了,不过还要继续。不知道以后该往哪个方向走?求大神解答。

2回答   1.0w阅读

去年九月份毕业,化工专业,毕业后去外地化工厂干了半年,二月份离职到现在了,天天跑人才市场,感觉真的无能为力了,觉得诺大的世界没有我的容身之所了!突然觉得自己一无是处了!

6回答   7708阅读

大家觉得十八线城市网络技术岗位校招,从待遇,前景,压力综合来看联通和电信哪个稍稍好点,会涉及营销吗?

0回答   3036阅读

我应该重新选择回原公司还是再重新选择一个公司?

3回答   8243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