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刘女士
广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我也觉得这里的工作都需要经验。。。那么请问没经验的应届毕业生貌似来深圳的也挺多的。。。他们怎么找到工作的????
阅读
5121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把自己的待遇放低点,多点耐心,多学习,有经验就可以跳槽了
创建于: 18-05-01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互联网圈#应届生前端感觉简历都投烂了,找不到工作,怎么办?好慌。。。
1回答
1768阅读
#工程管理#本生学的工程造价,大专学历,从实习开始就在一家公司呆了两年除了收获了一群逗比和攒了两年工作经验,感觉自己貌似没其他收货一样,上个月辞职了。现在还在想自己应该找什么样子的工作。。。
0回答
2455阅读
#求职经验#求职经验#去年毕业的没找工作,考研二战有没成功,现在找工作还属于应届毕业生么?发现只有应届毕业生和在职者的选项。。。感觉自己没经验而且又不是今年即将毕业的怕很难找到工作。。导致有点自卑,也有点怕找工作。。
104回答
59.1w阅读
#行政#心态崩了。。。在这个小县城找个人事工作怎么这么难。。
1回答
5689阅读
想找个游戏建模或者角色设计的活涨经验和能力
1回答
5577阅读
更新简历没更新电话号码。。。
2回答
8104阅读
本地人本地找工作好找吗?
0回答
3636阅读
档案学专业,应届毕业生,找了一个多月了,还没找到工作,很迷茫怎么办?
0回答
413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