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喝酸奶舔盖
辽宁/沈阳化工大学/新材料研发工程师
有没有发现小城市很多都是自己不想干的工作
尴尬的事换了一个公司,然后就感觉很坑,是不是为了生存得继续在坑里呆着??
阅读
4983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萌面大叔
河北/西南科技大学
没压力,很闲!
创建于: 18-12-22
4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29岁了,设计院工作,想换一份不同的工作,该怎么办?
1回答
3788阅读
#工程开发技术人员#回老家三线城市#接着在一线城市待着
11回答
1.6w阅读
#打工人的日常#现在工作税后8、9千,早7点半晚4点半,经常需要加班到7、8点,单休,没有成长空间。基本都是带新人
2回答
9853阅读
#文员/助理#无业一个月正常吗 ?
40回答
2.8w阅读
#财务#2年工作经验,能力不够,但也不想接受像刚毕业时那种低工资,跨行干别的感觉什么都不会,我该怎么办?
3回答
7068阅读
#财务#又想换工作了
1回答
5095阅读
太仓这里工作机会多吗?都是那些行业的比较好找?
0回答
1353阅读
如何避免从坑里跳到另一个坑?
1回答
5220阅读
本人在贷款行业干了一年了,也仅又这这个行业的工作经验,爱人一直不怎么支持,过年后换了家公司发现当初做业务的感觉一天不如一天,在这家公司呆了两个月,第三月准备给我入职,我自己开始不想干了,这种情况下我不知道怎么开口跟领导说我不想干了。
2回答
677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