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偷心小毛贼
青海/北京科技大学
你好,我是退役军人,退役后在公安局上了三年班,后在百威公司上了一年,请问你那边是做什么的?
阅读
2138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专科行政管理,曾经在部队服役五年,退役后在基层政府工作一年,现在想换个公司工作,投递了简历也有一些了,现在的公司对退役军人是不是都比较有看法?
4回答
1.1w阅读
#工程安全/工程质检#我是一名退役三年的退役军人(士官)在富士康做产品安全管理师,名字好听,但是跟安检工作差不多,能而今年去惠州出差一年、跟了一名主管来这边,刚开始还好,就是久了对我有
0回答
3121阅读
#退役#退役军人现在找工作确实很难,大部分工作门槛太高!难道退役军人退役以后就只能适合做保安吗?
4回答
1.1w阅读
#退役军人#25岁退役军人,大专学历,冷门专业,该何去何从
1回答
3643阅读
#退役军人#退役的战友们请问在哪工作
3回答
7194阅读
大家好,我是一名十二年退役军人跟过连.营.副团.副军,做过通信员司机班长司务长退役后做了2年特警
1回答
5002阅读
我该怎么办
2回答
4646阅读
退役军人找工作
2回答
6982阅读
都说招聘退役军人 可是刚退役一年能干啥
1回答
4705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