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写回答
不是这样啊!底薪2500?你确定你在四川分公司待过?
15赞
4踩
1评论
试岗就不要做了,至少不要也有发工资,七天不能白干吧兄弟,都是垃圾公司的招数。
24赞
24踩
0评论
北京总公司可以,分公司天高皇帝远都这样。
3赞
0踩
你确定你是在CBC上班吗,入职3天之内自离确实不算,但是只要是正常办理了离职的哪怕一天都有工资好吧,这么大个公司一万多人怎么会扣这点儿工资。
4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