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匿名
感觉现在的工作好难找
阅读
3075
回答
0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消灭0回答>>
登录
推荐阅读
#失业日记#感觉今年找工作好难
0回答
957阅读
#安徽外国语学院(全日制)#日语专业毕业的,现在芜湖还想找一份专业对口的有发展前景的工作,感觉好难,有同感的吗?
2回答
6976阅读
#施工员#维修电工干了12年了。原厂搬迁选择离职。现在重新找工作感觉好难啊!
0回答
2356阅读
#测试工程师#以前培训Java后,找的软件测试这行业现在离职了,感觉找工作好难,要是重新找Java开发经验不足
0回答
5511阅读
#测试工程师#功能测试现在真是好难找工作啊
4回答
1.6w阅读
#通信及硬件研发#我怎么觉得学了电气感觉在贵州找工作好难
0回答
1221阅读
30岁了,感觉找工作好难啊
4回答
1.5w阅读
现在作为一个专科的小会计感觉找工作好难啊
11回答
1.6w阅读
现在找工作这么难嘛,感觉自己啥也不会了,四个月没上班,现在找工作感觉好难啊,😔
5回答
1.1w阅读
石油大学大专毕业两年,好难找工作
1回答
4441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