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长河饮马
河南/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不想啃老 又不想放弃考事业编 怎么办 来自94老阿姨的深夜提问
阅读
6659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不啃老和不放弃考编不冲突啊,考编的一个原因不就是为了不啃老么?
创建于: 18-05-11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政府及非盈利机构从业者#前途迷茫没有希望
2回答
5504阅读
#求职干货分享圈#金融考研二战失败 还能保留应届生身份吗 考公考编好考吗 有没有合适女生的岗位推荐 不想在家啃老
0回答
1353阅读
#求职日记#保险公司内勤三面
1回答
3036阅读
#活动策划#应届生,已经全职在家啃老考了半年公务员了,是要继续坚持考公,还是去找工作?
4回答
7392阅读
#职业培训#26岁老阿姨,毕业三年,一直都是喜欢一个工作干一个,也没有坚持,以至于现在不知道做什么了
1回答
4336阅读
37岁老阿姨何去何从?
13回答
1.6w阅读
公务员和事业编,会计事务所
3回答
6771阅读
我老是觉得我能轰轰烈烈的干一番大事业。感觉什么都会。然后就在面试的时候被那些无知的hr给提问的一些弱智的问题给打败了。。。现在不想工作了。还是做一个踏踏实实的老板吧。哈哈😄
0回答
1735阅读
电力工程狗培训转行Java一直投简历没公司收留,从年前到现在心好痛,怎么办,又不想放弃!
2回答
6019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