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冬日伊芙
北京/沈阳药科大学
你在辉瑞工作吗?
阅读
4732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白日睡懒觉
北京/沈阳药科大学/CRA
嗯 是的 我在辉瑞工作
创建于: 17-12-11
1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实习生/兼职#想去长沙的辉瑞
1回答
4969阅读
#市场/品牌推广#国药控股的辉瑞项目组怎么样?
2回答
7517阅读
#求职经验#长沙辉瑞招人吗?
0回答
2224阅读
#湖北中医药大学#作为一个大专生 学的药品经营管理 校内聘聘在了一家医药国企做实习药代,然后实习结束跳槽一家生物科技公司,认识一些朋友后来大家一起跳出来开了家产品公司,我们创业不到一年我负责培训讲课和销售,前几个月业绩都还不错,后来资金链断裂公司倒闭我开始找工作,投了辉瑞得到辉瑞面试机会后来面试时大区给了我艾尔建大区
1回答
1.9w阅读
#辉瑞制药有限公司(Pfizer Pharmaceuticals Limited)#soucer 招聘专员(onsite辉瑞)面试分享
1回答
3.0w阅读
#辉瑞制药有限公司(Pfizer+Pharmaceuticals+Limited)#辉瑞大连实验室QC最近招人吗
0回答
3491阅读
你是在辉瑞工作吗?
0回答
3696阅读
在辉瑞做医药代表实习生前途怎么样?
1回答
1.4w阅读
辉瑞不好吗,你在辉瑞实习,哈哈来阿斯利康吧
0回答
4224阅读
辉瑞面试大连
1回答
7062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