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农先生
广东/巴头中学
好迷茫好不容易拿到证想去开叉车没有工作经验人家不要想开货车人家也不要怎么办别的又不会
阅读
6296
回答
1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月色映归客
广东/高州农校
你怎么跟我一样,哈哈哈
创建于: 18-05-26
0赞
0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真的好烦开车有4年了,开过商务车,和五十铃货车仓库中协助各个环节!叉车也是在开货车的时候开的,平叉!同学介绍我去光宝集团做工程师看机台的,就做了一个月,我已经大致明白所有的处理方式。其实怎么说了我不喜欢这样子的日子,所以也就出来重新开始。选择没有什么对与错,我现在该怎么做了
0回答
2039阅读
#物流管理#物流行业干了七八年有必要改行吗
0回答
2382阅读
#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现在想充实一下自己学点东西,但是不知道学啥,现在学什么比较赚钱呢?
2回答
6870阅读
想在合肥应聘叉车岗位,职高毕业,上学时在体育队待了两年,比较能吃苦耐劳
0回答
910阅读
想在天津找个开叉车的工作,给上保险,公司远的有班车,我住天津市河北区,险后能拿到四千以上的
6回答
1.1w阅读
深圳找了一个月的UI设计师,昨天好不容易拿到offer,今年通知我有更合适的人选了
7回答
2.2w阅读
现在三十岁,在公司里开货车几年然后又去物流公司开叉车几个月,三月底到成都找工作至今,都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我想问问像我这样农村出来的,没有学历,没有什么技能,能做什么,随便找个工作吧,一个月除了生活费,除了房租还有日用品费用,还有钱养家吗,没有了,真的一点都没有了,这就是现在这个社会,我们这些穷人真的太穷了………
5回答
1.3w阅读
计算机专业往届生 不知道该找什么工作
4回答
7398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