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发动态
登录
没有新消息
更多内容
首页
问题
恋上猫的鱼
四川/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总经理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有没有在甲方上班的校友啊?进甲方好进吗?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阅读
8520
回答
2
0 收藏
邀请回答
举报
写回答
登录
推荐回答
寇先生
四川/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你学的啥专业哦?
创建于: 18-10-03
3赞
0踩
0评论
举报
2条回答
默认排序
按时间排序
Jan丶
四川/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很好进啊
创建于: 19-05-26
0赞
2踩
0评论
举报
推荐阅读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各位校友,施工单位工作四年,去甲方好进吗
1回答
7880阅读
#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有没有在甲方上班的校友
1回答
5306阅读
#武汉科技大学#施工单位进甲方,好进吗?
3回答
9088阅读
#采购/供应链/材料管理#杭州施工单位待了近五年,做投标和预结算工作,裸辞,想回武汉那边,进甲方成本部或咨询单位
0回答
4745阅读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陕铁院毕业,中铁干了七年,现在想回西安上班,市政还是房建比较合适?有没有在甲方干的校友?
1回答
7524阅读
#黄淮学院#黄淮学院的校友,在南阳又啥甲方的公司好进的,有一级建造师,五年多经验,只是没在甲方做过,给推荐一下,感激
0回答
3418阅读
在一家地产公司上班,进公司时面试的领导说是甲方招人,结果入职上班后才发现自己是乙方,无奈领导不错,一直坚持下来。现在项目既将启动,面对各种场合和各种媒体时,甲方竟凭空出现一名负责人,问题在于无论前期还是现在部门工作都是我负责,这位凭空出现的甲方让我一时无法接受,我该怎么办?
1回答
3821阅读
手上有一级建造师 建筑和市政专业,还有造价工程师土建专业,进甲方好进吗?
20回答
10.4w阅读
施工单位工作了三年,甲方好进麽?
9回答
3.1w阅读